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治理线下违章提高运行水平

2017-05-15 08:5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1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电网运维人员对线路下违章建筑进行排查治理,对正在建房挖地基的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提醒,及时消除电网安全隐患,提高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水平。

该公司重点加大对输电通道周边违章施工作业的整治力度,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严防外力破坏,着重对电网线路保护区内搭建大棚、违章建房等影响电网安全的现象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查出的违章建筑,当面讲清利害关系,及时下发安全隐患通知书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限期进行整改;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施工动态,加强与施工方协作,对供电设施附近的固定施工作业点实行协同监督,对施工方案、技术措施等严格把关,对挖掘机、吊车等工程车辆司机开展安全教育,实行施工作业全过程管控,严防吊车碰线、挖断电缆及违章施工导致电力设备损坏事件发生。(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