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真情服务“五保户”

2017-05-15 09:0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太感谢你们啦,大热天的,忙坏了吧,快歇歇”王大爷高兴地说。5月11日上午,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大早就来到了北楼乡辛贾村,走访慰问当地的五保户。

68岁的王光荣,是该村条件最差的“五保户”,住在低矮的土房里,由于家中变故,就剩下他一个人,每月仅靠低保救济金维持生活。服务队员的到来,使原本寂静的房子顿时热闹起来,他们对老人家中的用电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对绝缘性能不好的电灯泡等设备进行了免费更换,耐心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同时,用铁钳、扫帚对院里的草、垃圾进行了清理,院子内瞬时变得整洁干净。

据了解,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主动服务孤寡老人、五保户、留守儿童,定期上门为他们排忧解难,深受当地政府和帮扶对象的好评。(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