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灵寿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备夏峰

2017-05-15 09:0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用电负荷节节攀升,连日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排查治理线路隐患,加快设备状态检修和薄弱电网治理,组织开展应急演练等,未雨绸缪备夏峰。截止5月12日,已对境内的输配电线路进行了排查治理,及时消除缺陷隐患。

为保障迎峰度夏可靠供电,该公司超前谋划,认真总结近两年电网运行情况,分析预判夏峰负荷和设备承载能力,制定和完善了迎峰度夏工作预案。针对部分台区高峰时段可能出现的供用电问题,该公司结合农网升级工程,加快薄弱电网和“卡脖子”线路治理,并通过增容改造农村配变等手段,千方百计提升农网供电能力;该公司加大缺陷隐患排查,组织人员逐一排查了输配电网,并“两排查一整治”工作,对配网设备逐项进行检测和状态评估,加大自查自纠和专项督查工作力度,保障配网健康运行;该公司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针对夏季极易发生的狂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该公司组织开展事故预想、迎峰度夏反事故演练,并积极筹备应急物资,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此外,该公司深化、细化迎峰渡夏工作预案,他们从组织领导、目标任务、措施落实,检查考核等,坚持做到工作责任层层分解,保障措施环环相扣。(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