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请专家“问诊”35千伏变电站

2017-05-15 10:1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持续提升县级公司继电保护专业精益化管理水平,5月2日至11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邀请继电保护专业专家,对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所辖18座35千伏变电站进行“把脉、问诊”,检查指导该公司继电保护精益化评价工作。

此次活动重点对35千伏设备运行工况、压板投退状态、装置打印定值与定值单一致性、屏内接线、现场规程落实情况等面进行了排查。该公司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安排技术人员全程陪同检查,及时提供变电站二次图纸、继电保护装置说明书、与继电保护定值管理系统一致的继电保护定值单等相关材料。

专家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尤其是对压板投退错误等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保护班人员做了指导培训工作,提升了继电保护人员的专业水平。

该公司主管领导表示,将以本次继电保护精益化评价检查工作为契机,认真开展问题和缺陷排查,严格按照市公司下发的变电站继电保护精益化检查整改通知书进行整改,提高继电保护精益化水平,确保电网设备的安全运行。(李丽芬 陈士钊 李晓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