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坚持通过行风热线不断改进服务

2017-05-15 10:1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2日7时20分,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各相关部室主任、各供电所所长,准时赶到公司视频会议室,收听邢台广播电台供电《行风热线》节目。该公司已坚持10年每月准时收听热线节目,积极参与、与听众互动,举一反三改进服务工作,促进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邢台广播电台供电《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每月由国网邢台供电公司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做客直播现场,围绕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电等相关工作,就当前供用电形势、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电费电价等客户关心关注的问题,通过电波或网络,与广大听众进行真诚互动交流。

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四个服务”宗旨,坚持讲政治,服务县域发展大局,不断加大投入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一座220千伏、三座110千伏变电站及相应线路陆续竣工投运。全力支持配合县城十大建设工程,一、二、三批机井通电工程,中心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全面开花,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每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实绩突出单位”。今年来,通过收听行风热线和河北人民广播电台《阳光热线》,公司各职能部室和供电所,针对听众反映的问题,举一反三地对客户业扩增容、缴费渠道建设、电价政策落实、“掌上APP”使用、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智能表使用、分布式光伏电源建设等方面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出台各项便民措施20余条。认真按照听众客户的意见建议,提供“零距离,心贴心”的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