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新闻故事:亲情服务暖人心

2017-05-15 10:1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叮铃铃”,5月10日8时20分,还没到上班时间,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就打破了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贾家口供电所营业厅的沉静。正在整理卫生的工作人员急忙抓起电话,原来打来电话的客户昨天亲自找上门来怒气冲冲,现在确是温语绵绵。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5月9日,宁晋县候口乡邱头村谷先生,由于网上缴电费时按错了户号,交错了电费,心急如焚的谷先生急匆匆来到贾家口供电所营业窗口寻求帮助,心急之下面红耳赤,出语暴躁。工作人员张伦了解情况后,先给客人倒上热水让其稍等。随即对谷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查证,并把事情经过向班长郑永锋作了汇报。郑永锋了解情况后,立即亲自处理,主动上门联系所涉及客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辗转,终于把缴错的电费如数要了回来,并亲手送到了谷先生的手里。谷先生孤悬的心终于落地,然后悄悄地回家了。

第二天,谷先生越想越不对头,人家供电所的人员不但不嫌咱说话难听,却把咱当亲戚一样,又热情,又不嫌麻烦,将心比心,难道连句客气话也没有!于是,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