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魏县供电公司微信助力“两学一做”活动

2017-05-15 11:0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2日,魏县供电公司“两学一做”活动学习交流微信群发布了“做党员先锋、做服务标兵”的消息,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当天就有十几个基层单位的党支部开展了此项活动,为群众做好事30多件。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魏县供电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微信”这一新媒体优势,依次进行学习心得体会分享、“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等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在接收到学习任务后向所在支部微信群汇报学习情况,达到了互相学习和促进的目的。

该公司党委把微信作为党员教育学习、思想交流的辅助平台,既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更解决了基层一线党员由于工作时间错位而很少能够碰面的难题,从而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确保了活动实效。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