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5月份工作会议

2017-05-15 11: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0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5月份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2017年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信访稳定工作精神,总结4月份工作,安排5月份任务,分析形势、明确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管理、强化执行,推动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公司总经理靳伟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杨景艳主持会议,传达市公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2017年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2017年信访稳定工作精神并作总结讲话,各副总经理分别安排工作;办公室、发建部、人资部、营销部、安质部分别通报了重点工作情况,塘疃所作了表态发言。公司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靳伟回顾了4月份工作。他指出,4月份,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基础。安全生产保持稳定,有序推进电网建设项目,深化营销服务和投诉治理,扎实推进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促进了公司健康科学发展。

靳伟总经理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严格贯彻省、市公司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全面加力,在真学实做、学做结合、深度融合、落实落地上深化拓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层层落实到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持之以恒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抓出实效。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上率下,抓实支部建设,规范组织生活,促进深度融合,推动公司发展。认真开展“三亮三比”和作风整顿三项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合格标准,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做出表率,当好示范,确保出色完成公司各项任务。

就真抓实干做好5月份工作,靳伟总经理要求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要确保安全生产保持稳定,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狠抓现场安全管控,继续组织开展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迎峰度夏准备,强化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二要全面推进电网项目规划建设,集中精力抓好中心村电网改造和机井通电工程建设,严格落实上级扶贫工作要求,加快实施“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项目建设。三要着力提升营销管理和优质服务水平,加强客户关键信息管理,坚持电费“一户一策”,强化电价规范执行,保持防窃电高压态势,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四要深入推进问题清单梳理,认真按照省、市公司统一要求,全方位、深层次查找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五要严格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任务清单,加强全员培训,确保公司和谐发展。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杨景艳党委书记提出两方面要求。一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上深化拓展,明确学习内容,严守学习制度,提高学习要求;在“做”上深化拓展,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严”上深化拓展,严格落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二要把握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公司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本质安全、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队伍稳定。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各项重点任务的分解和落实。(张立兵 杨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