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加快美丽乡村安全稳定用电工程

2017-05-15 15:0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5日,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美丽乡村安全稳定用电工程正在入如火如荼进行。据悉,今年该公司将完成43个村的稳定用电工程建设任务。

该公司以提升农村供电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满足其生活、生产用电为重点,积极构建“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的新型农村电网。为贴近和服务美丽乡村建设,该公司主动介入、超前谋划,相继对中霍营、石砍、曹庄等43个行政村的用电情况进行了调查摸排。同时、加强与驻村工作组、村“两委”沟通联系,并按照“小容量、短半径、密布点”的原则,科学规划、精心安排,不断加快工程进度。据悉,今年该公司的稳定用电工程项目,将惠及43个村、1万多个家庭户、近4万农村群众。

据悉,去年该公司投资708.8万元,升级改造东金山、彭家庄等25村的低压线路71千米电网,进一步优化供电环境,提高供电质量,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品味,让9099户、24000多村民得到甜头。(纪万明 刘策)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