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05-17 09:5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从严从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根本的政治保障。

切实增强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中。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角度,自觉主动地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坚持以人为本,依靠员工办企业,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进一步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从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严起,构建严密党建网络,确保党的组织和工作全面覆盖、有效覆盖。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抓实“选优配强、常态培训、监督管理、考核评价”等关键要素,坚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增强组织生活活力。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该公司要求领导干部牢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20字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加强思想道德、能力素质、作风纪律建设,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选人用人导向,从严从紧监督管理干部,大力强化干部的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基层组织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