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唐县公司严查立改确保“一带一路”期间正常供电

2017-05-17 10:0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履责,严查立改,确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全县正常供电。”5月11日,唐县公司组织对辖区内配电台区的变压器、供电线路及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全面排查消除各类设备缺陷、隐患,确保特殊时期电网设备的健康稳定运行。

该公司严格落实省市公司“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保电工作预案。针对本县实际开展拉网式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和消缺,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全力保障供电线路和设备在度夏期间零缺陷运行。该公司采取自查、互查、抽查、暗访相结合的形式,抽调骨干人员从电网设备和安全管理两方面入手,定期对变电设备、10千伏线路和配网台变进行检查,对事故风险和较严重缺陷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理,从细节出发,重点排查小隐患、小缺陷,建立隐患治理常态机制,按照“边查边改”的原则,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细节,全面消除电网各类隐患缺陷,提高电网健康质量。同时,进一步做好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和反事故演练,切实增强事故、故障反应能力和处理能力,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在特殊时段强化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并随时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据了解,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共发现各类隐患缺陷154项,已全部得到及时整改,确保了唐县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该公司严谨高效的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高度评价。(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