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高考保电早行动

2017-05-19 14:3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高考期间考试及生活用电,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5月18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早谋划、早部署,提早开展电力线路、设备特巡和隐患整改治理工作,认真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为切实保证高考保电“绿色通道”畅通无阻,该公司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沟通,了解高考各项工作安排,根据具体情况部署切合实际的保电工作。成立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保电工作,制定高考保电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现场保电万无一失、故障处理及时正确;对各考试涉及场所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在高考期间对考点范围内的所有重点线路不安排任何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做好电网运行安排,在处理紧急缺陷和事故抢险时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进行工作,保证重要场所的不间断供电;对高考考点线路、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人员及车辆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全力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