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走访慰问困难户提升服务水平

2017-05-19 14:5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份以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乡村田间地头走访慰问困难户,该公司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心地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鼓励困难户的孩子要乐观地生活,努力读书。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嘱托大家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困境,并致以诚挚的祝福。在慰问的同时,该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开展用电服务,为困难户检查线路、修理插座,按照老人们的意愿把部分开关移到方便处,并给老人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老人们对供电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来,该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帮扶贫困学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慰问孤寡老人、帮助弱势群体等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电力企业形象,赢得了群众好评。 (许士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