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加强供电所作风纪律建设

2017-05-19 16: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5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14个供电所在各自明显位置张贴了“十项禁令”展板,方便群众监督执行,促进供电所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去年以来,该公司落实上级各项部署,集中开展了“供电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有力推进了供电所干部员工作风纪律建设。为了持续深化和巩固供电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成效,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该公司将“十项禁令”展板张贴在各自供电所明显位置,促进公司系统供电所干部员工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该公司要求,要认真组织好“十项禁令”的组织宣贯,要学深学透,领会实质,强化规则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好主体责任。同时要认真执行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和员工服务行为“十个不准”,不断提升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水平,通过坚持“首问负责制”积极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努力打造服务优质、作风严格、纪律严明的“阳光”供电所。(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