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

2017-05-22 12:3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的要求,对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切实做到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

为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干部担当意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和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一是开展道德讲堂提升责任担当。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以“讲责任 讲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道德讲堂以提升公民道德意识,形成乐于助人的社会风潮为目的,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引导全体员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公民道德素养正能量。二是在中层干部中开展教育和自查自纠。公司党委坚持“失责必问,层层传导压力”责任处理原则,通过开展“学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和“学法规、守党纪、做表率”主题教育活动,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树身边“最美”好人和“廉洁从业”典范,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身边好事,树立职工身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充分发挥榜样的先锋引领作用。三是组织党员进行自律和岗位培训。针对“爱岗敬业不足、职业理想的缺失;忠诚企业不够、职业道德的缺失;规矩意识不深、职业纪律的缺失;从业能力不强、职业技能的缺失”等问题,对全体党员率先提出开展岗位风险自查和岗位技能培训,梳理出相关专业的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努力从源头管控四种缺失风险,并在招标采购、工程建设、业扩报装以及农电管理等重点领域,分专业开展红线制度宣讲,培养不想腐的自律意识。

该公司还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任务清单,列出各单位重点项目,明确量、质、期要求,由优秀党员担当项目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开展。党支部加强过程管控,创出全优项目,并带动全体员工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