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优质业扩“三举措” 服务工作见成效

2017-05-22 12: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开展业扩报装“一口对外”客户经理服务举措,提高业扩报装精益化管理水平,从而更大程度的提高客户对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的认知。

通过明确各部门环节职责、时限要求,掌握业扩报装纸质资料的管理标准,将每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到人,实现业扩流程各个环节的透明、顺畅,保证业扩报装工作的规范。

通过增强客户经理业务能力及服务技巧的培训,让客户更方便的获知业扩流程进度,更好的解决客户的疑问,更贴心的帮助客户解决遇到的困难。

通过客户经理牵头,对每一个业扩进程,实时监督,对滞留环节马上通报、处理,确保流程的顺畅。特殊问题,及时上报,防止出现业扩流程脱节的情况,在业扩工作中做到步调一致,让业扩管理“更精细”。

优质业扩“三举措”让该公司的业扩报装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客户满意程度稳步提升,企业在客户心中的信任度逐渐增强,真正实现了“一口对外、三不指定、过程透明、便捷高效”的精益化业扩报装管理模式。(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