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不断壮大电力用户微信群

2017-05-23 15: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你好,电费明细台账从哪里要?”

“到我们供电所可以直接打印,如果你只要看内容不需要留存,我可以拍照给您。”

“真的吗,那可太好了,这样我就不用出门了。”

发送……

“收到,谢谢!”

以上是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微信用户群中的一个对话截图,近日该供电所依托微信平台,群内用户数量不断增多,目前已经建立了5个电力用户微信群,由线路和台区专责负责群内信息管理。利用微信平台,主要发布施工、停电相关信息,方便快捷;对有其他用电问题和咨询的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传递图片和数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方便了用户,减少了用户在高温天气的出行次数。

该供电所“微信群”建立以后,将逐步增添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电费电价告知、最新电力优惠政策、供电所报修服务等多方面的内容介绍,构建一个健康快捷的微信服务平台,让广大电力用户能通过微信平台获得更多的 电力知识和更高端的服务。(李丽芬 陈士钊 闫丽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