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安全日学习活动

2017-05-23 16:0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7日至19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落实施工现场停工工作要求,组织该公司各有关部门、供电所、兴力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主题安全梯学习活动。

针对国网公司通报的相关事故案例开展学习,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谁发包谁负责安全”的原则,强化业务外包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各级责任,建立承包单位自律、发包单位负责、业务部门管理、安质部门监督的工作机制,集中开展“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排查分包商资质、分包合同及安全协议签订情况,排查施工队伍人员资质、施工装备、安全工器具配置等情况,排查分包现场安全管控情况,制定措施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全面提升业务外包安全管理水平。(李丽芬 陈士钊 沈莹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