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惠民志愿服务活动

2017-05-24 09: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多项惠民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电力企业良好形象,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称赞。

随着迎峰度夏及夏收季节的到来,为扎实做好保供电工作,解决用电客户实际问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多项惠民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迎夏峰走访活动。该公司公司领导板子成员带领志愿服务队骨干人员先后走访了唐龙集团、中达铸造等三十余家企业,主动对接服务问需求,实时征集企业客户在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二是上门服务特殊群体。志愿服务队社区、各乡镇村,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残障人、老干部、老劳模等社会弱势群体或特殊群体开展了用电线路检修和安全用电检查志愿服务活动,着力解决特殊群体夏季用电问题,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三是精心制作了安全用电常识宣传专栏,宣传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智能电表等常识,在政府广场为过往群众讲解夏季日常安全用电及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现场解答居民用户提出来的用电问题,深刻分析迎峰度夏形势,号召大家合理用电、节约用电。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共帮助58户特殊用户解决了用电难题,组织下乡服务活动600余人次,真正实现了他们哪里有故障,哪里群众有用电困难,他们就出现在哪里,以最快的速度帮助用户排除故障的服务誓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