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提高效率服务春灌用电

2017-05-26 09:1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迎来春季农业排灌用电第一轮高峰。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制订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将春灌保电服务放在首位,从提高工程建设、业务办理、抢修服务效率入手,全力保障春灌安全、可靠用电。

该公司加班加点推进第二批、第三批机井通电项目建设,新装农排配变183台,埋设排灌电缆70.21千米,目前已竣工并陆续投入使用,解决了1100多眼机井用电难的问题。公司15个营业厅全部开通农排业务办理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农排临时用电、磁卡充值等业务,窗口服务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营业时间,保证了农排业务办理的便捷、高效。成立了15支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员、措施、物资“三到位”,充分利用配网抢修APP手机应用系统的导航、定位、接单、核单等功能,安排专人督办农排故障抢修工单,到场和故障修复时间明显缩短,保证了广大农户春灌用电无忧。(张一鸣、范振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