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加强农村安全用电管理

2017-05-26 10: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天气转暖,春耕生产、农村建房等临时用电增多,为农村安全用电带来诸多隐患,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以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为契机,采取多项措施,规范农村临时用电管理,确保农村用电安全可靠。

规范和加强农村临时用电管理,严格执行业扩报装流程,严把临时用电“安全关”和“质量关”;根据农村经济发展,及时调配超负荷配电变压器,同时将用电线路老化等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农村灌溉用电设施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到位,提升农村灌溉用电设施的安全水平;加强农村临时用电安全宣传工作,不定期组织服务小分队深入农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纠正群众在用电中的不安全行为,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用电环境营造良好的氛围。(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