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班组培训激发班组活力

2017-05-26 10: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提高班组管理水平,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认真开展班组培训工作,激发班组活力。

此次培训活动以员工素质建设、能力建设为核心,创新现场培训模式,增强班组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旨在全面提升班组科学管理水平,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培训知识点主要包括技能知识、班组长管理知识、个人素养知识、企业文化知识等;同时结合员工需求,创新培训方式,通过现场培训、“帮教式”培训、“讲座式”培训等方式全方面强化培训效果。

为使各个环节紧密结合,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该公司提前研究确定培训课程和培训课件,对具体培训方案进行严格审核。培训过后,组织培训单位进行交流讨论,总结培训成果,形成培训总结,同时将有代表性的课件和培训资料在该分公司网站公布,使班组培训成为生产技能人员的常态培训形式。(栾新朝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