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做好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

2017-05-26 10: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给电力施工安全造成不小困难,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通过多项措施,提前做好夏季高温天气下各项施工及抢修施工的安全工作。

一是严格到岗到位监督,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安全监督人员要求现场施工人员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到岗到位监督,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在保证人员精神状态良好及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不断安全稳步推进。

二是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提前做好后勤保障。各部门班组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排查。重点对雷雨高温天气可能造成的隐患进行再次排查,对各施工工程项目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做好高温防火及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同时做好现场施工人员的防暑降温,准备充足的饮用水及防暑降温药品。

三是完善应急抢修方案。进一步完善应急抢修方案,做到有序应对、妥善处置,完善应急抢修队伍,加强演练,用实际操作检验预案的可行性,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李宏亮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