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送“知识、技能”到一线班组

2017-05-26 10: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处于“组织实施”关键阶段,“三集五大”体系的磨合提升和即将开展的电力体制改革,都对供电所职工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适应新形势需求,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供电所,开展了供电所职工全员轮训工作,把知识和技能送到了一线班组。

为确保供电所全员轮训工作取得实效,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成立了轮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选派业务骨干参加了市公司组织的讲师培训班,对授课技巧、课件制作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然后组织“完成充电”的讲师,逐一深入到供电所,对职工进行营销服务、运维管理、安全生产、依法治企、廉洁从业全面培训,并采取讨论互动的方式,提升培训效果。把培训课堂设到供电所,解决了供电所工学矛盾,而且培训内容更贴近工作实际,以便供电所职工学以致用,受到了供电所职工欢迎。

据悉,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现已组织轮训3期,457名供电所职工参加了培训,全部轮训工作将于5月地结束。(李宏亮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