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持续提质提速业扩报装工作

2017-05-26 15:4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5日,笔者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发策部获悉,今年1—4月份全县报装用户1082户,报装容量131758千伏安,同比增加164.99%,其中,大工业增加216.98%。

今年以来,面对矿山持续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整顿的影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努力采取措施增供扩销,进一步精简业扩手续,提高办电效率,开展了“提质提速提效”和“供电所营业厅服务品质提升”专项行动,规范业扩报装流程,并对在途业扩工单实地全程管控,严控办理时限,积极服务重点项目、大客户、工业园区的用电需求。该公司针对县重点项目发展情况,着重服务新能源开发、政府扶贫项目、养殖业和荒山开发等项目建设。在上新项目中,光伏电站、房地产开发等非普工业业扩容量增加983.84%,政府扶贫、养殖业及荒山开发新增变压器27台,新增容量4270千伏安,位居全市前列。

在业扩报装业务服务工作中,该公司进一步延伸服务,全面加强业扩报装效能管控,集中治理执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等规定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协同办公机制,主动将业务受理关口前移,变“坐等客户”为“提前摸排、上门服务”,开通业扩报装绿色能道,实行特色服务,主动帮助客户分析现状,制定用电规划,全面给予技术支持。同时,该公司将设计、施工等外部环节纳入业扩报装统一管理,明确各环节工作时限,实现了高压业扩报装工作的进一步提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