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三夏”

2017-05-26 15:5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三夏”即将到来,为确保夏收、夏种和夏季田间管理安全可靠供用电,自5月24日始,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准备,积极开展夏收、夏耕、夏种保电服务活动,确保广大农民农忙时节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可靠、放心。

为确保农民群众“三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针对当前形势,召开专题会议对“三夏”工作进行计划、部署和落实,努力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该公司制订详细的“三夏”保电计划,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三夏”用电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提前对农村0.4千伏及以上的高、低压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检修,特别对农业生产线路和设备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并对漏电保护器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确保投运率和正确动作率100%,保证线路设备健康运行。成立11支“三夏”便民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随时接受群众报修、咨询,及时处理群众在用电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群众进行临时用电技术指导和服务,帮助安装、检修夏收电器设备,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广播电视、宣传单、横幅、标语等形式,向农民朋友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切实保障农村“三夏”期间用电安全、稳定、正常。

截至目前,该公司“三夏”保电服务队已深入370余个低压台区为农民朋友处理各类用电问题78次,消除安全隐患39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3500余份,为17户农民办理了临时用电手续,一系列措施的实施,为即将开始的“三夏”生产安全用电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