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作风纪律

2017-05-26 17:0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十项禁令”是什么?“严禁工作日(值班)午间饮酒、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这是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强化节日期间作风纪律活动的一个缩影。

近日,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端午节日,该公司着力在监督检查“抓细抓深”上下功夫。一是持续深化和巩固供电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成效,督导11个供电所在各自明显位置张贴“十项禁令”展板,便于广大干部员工学习和群众监督,时刻警醒干部员工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二是对基层供电所开展监督检查,现场提问作风纪律“十项禁令”、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和员工服务行为“十个不准”,督促提升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水平,打造服务优质、作风严格、纪律严明的卓越供电所。三是要求11个供电所围绕作风纪律、廉洁从业、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排查,着力解决干部员工纪律规矩意识不强、执行力逐级衰减、作风松散等典型问题。

下一步,公司将结合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持续推进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干部员工作风纪律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