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小册子 大内容

2017-05-26 17:0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这本不到30页的小册子,里面知识点可不少,我一有空就会翻阅学习,使我受益匪浅”,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员工建楠一边翻阅一边说到。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向党员干部发放《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五十条》小册子,在公司内掀起了“应知应会” 学习领会高潮,进一步强党性、守规矩。

这本《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五十条》小册子涵盖有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合格党员“四讲四有”、“五位一体”、八项规定、“三会一课”、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五抓五看”、作风建设“十个严禁”、“四个自信”等50个方面知识,一目了然,便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理解,为大家提供了一本查制度、学知识的案头册,受到大家的欢迎。

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认真领悟,把《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五十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项重要内容,常看常学,真学、真懂、真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恪守工作职责,争做强党性、明规矩、守纪律的好员工。(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