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团委荣获隆尧县“2016-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2017-05-26 17:1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在隆尧县2016年度团青工作表彰中,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团委被授予隆尧县“2016-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来,该公司团委结合“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工作中“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好”的要求,全力打造一流团青队伍,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深入开展了“青春光明行系列活动”、“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促发展”等主题实践活动,将“号、岗、手”活动有机结合、统筹开展,有效促进了服务青年立岗成才作用的发挥。同时,不断创新特色活动的载体与形式,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元化开展爱心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的青年文明形象。(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