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端午节”保电工作

2017-05-26 17:1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端午节”小长假临近,为保障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应急预案、技术措施等多项工作,全力保障节日用电。

该公司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节日期间复合预测和电网运行加强监控,提前做好生产施工安排计划,节日期间不安排检修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端午节”,组织开展巡视检查,对辖区内所有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加大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树障的清理力度,特别对重要设、重点区段进行特巡,及时消除隐患和缺陷,确保线路、重点区段进行特巡,及时消除隐患和缺陷,确保线路、设备稳定可靠运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大对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保护条例的宣传,进一步促进文明和谐的供用电关系。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纪律,坚持领导带班、责任到人、措施到位,14支保电服务小分队24小时待命,配齐配足备品、备件、抢修车辆,确保抢修及时,快速恢复供电,确保“端午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