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进现场”开展电力宣传工作

2017-05-26 17: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增强客户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意识,普及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减少外力破坏事件和触电伤亡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开展“五进”活动,进施工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获得良好效果。

为确保临近线路可靠运行,宣传人员在现场主动向施工过程中存在挖掘机碰触电力线路的安全隐患施工负责人沟通,明确告知施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低压电缆线路走向分布,细心介绍在施工机械临近电力线路作业时的最小安全距离及注意事项,根据施工情况及时组织人员到场监督施工。宣传人员向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电力设施保护常识,提醒施工方时刻提高警惕,注意安全施工。

通过现场宣传,增强了施工人员对线路设备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杜绝了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保证了施工现场安全。(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