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为光伏发电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2017-06-05 14: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在服务光伏发电用户方面,针对客户需求,畅通服务渠道,将客户的想法建议纳入供电方案中,协调解决客户在并网用电中遇到的难点,为电力用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全覆盖、全采集”的总体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更是最大限度地让客户早日用上放心电。

该公司大力推进光伏发电应用,积极顺应市场发展,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做到因地制宜,因人而异,有针对性的制订服务方案,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得到有效保证。一是成立专项项目组,由专人负责总体协调和进度督办,制定项目管理措施,协调各部门分工,对工程实施全过程管理。二是按照“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原则,将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沟通、协调,指定专属人员负责联系,业务主管部门配合,进一步理顺内部业务流程,由专人统一协调、督办,做到工程进度与流程办理同步。三是开辟“绿色通道”,实施“1对1”客户经理负责制,提高接电效率,全过程跟踪服务,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遇到的难题,保证该项目按期用电。

在这一有效服务措施的推动下,深州辖区的光伏发电项目相继建成发电,相关企业和普通客户都从中受益。不仅可以为深州电网提供大量的清洁电能、丰富能源结构。同时,对环境保护也起着积极作用。(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