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雨季来临前线路特巡忙

2017-06-06 10: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6月份以来,景县地区天气持续阴雨,连日来的阴雨天气给电网安全运行带来严峻挑战,为了保障供电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提高电力设施抵御异常天气的能力,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统一部署,组织开展雨季特殊巡视,防患于未然,确保供电设备运行稳定。

工作中,特巡人员对重点区域和重要杆塔开展全面巡视。检查杆塔基础有无下沉、基础边坡有无滑坡、杆塔及线路周围是否有影响电网运行的违章建筑等安全隐患。对变电站的电缆沟、排水渠等进行检查,防止雷雨到来时设备受潮引发事故,确保雨水能够及时排出。对巡视出的隐患作好巡视记录和和图像资料备份,为下阶段设备消缺、检修提供真实、准确的资料,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过检查摸底,对所辖变电站的电力设备、设施的抗洪能力进行防汛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强化设备运行维护工作、落实电网安全风险控制措施,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