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月”活动

2017-06-06 10:0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和省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景县供电公司自6月1日起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该公司成立了以领导班子为成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并责成各有关部门、单位安全生产第一责任者为本部门、本单位“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组织者、实施者。

该公司将安全月活动分为四个主题周,即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安全文化周、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周、安全知识竞赛周。通过对典型事故和身边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吸取教训、探索规律、举一反三,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通过 “一片情”安全文化氛围的营造,使员工身心得到洗礼,安全思想境界得到提高,最终达到“我要安全”的目的;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针对电网薄弱环节及恶劣天气频发的特点,完善专项应急预案及现场处置方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通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提高员工安全技能水平。

要求各基层单位要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好“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各项活动,要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使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力求做到主题鲜明、效果明显,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