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点图

张家口供电公司扎实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2017-06-06 11:1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5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高考保电人员正在对110千伏怀来变电站进行巡视。该公司积极与当地教育部门沟通联系,细化完善保电方案,主动服务高考用电。

为确保高考各考点和重要场所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根据考点分布及电网供电方式提前部署保电工作。特别针对外力破坏、恶劣天气等情况开展高考保电应急演练。对涉及高考供电的变电站、线路开展定时巡视,及时消除隐患和缺陷,并对考场专线的供电线路、设备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高考期间,该公司105支保电队伍将在全市15个分考区、26个考点值守,并对涉考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不间断巡视。应急发电车、抢修人员全天候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孙孝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