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武安供电两名员工喜获邯郸市第六届道德模范称号

2017-06-07 16:3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从邯郸文明网获悉,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运维检修部主任刘继红、冶陶供电所配电营业服务工刘小强荣登邯郸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光荣榜,分别喜获邯郸市敬业奉献和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光荣称号。

据了解,本次道德模范评选是由邯郸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活动中经过层层推荐,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工委有关部门审核把关,最后产生了50名在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不同方面表现突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的道德模范。

刘继红同志自1989年参加电力工作以来,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理念上舍己为公、情操高尚。20多年来,他始终牢记使命、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努力超越、追求卓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对事业的追求转化为爱岗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先后获得“武安市委优秀共产党员”“国网邯郸市供电公司劳动模范和抗洪抢险功臣”等荣誉称号。

刘小强,冶陶供电所配电营业服务工。在2016年抗击百年难遇的特大洪灾中,面对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刘小强见义勇为,在紧急关头只身救助30名村民脱离险情,无限放大了爱的半径。他以自己的无私无畏见证着国家电网人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新时代电力工人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的精神风貌。他以自己的模范行为谱写出一曲新时代的生命赞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尊严与高尚!他的事迹被省、市多家媒体宣传报道;被河北省授予“2016抗洪救灾最美河北人、”“见义勇为模范”等多项光荣称号。

今年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坚持把加强道德建设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内容,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八小时之内做优秀员工,八小时之外做优秀公民”。深入开展员工文明事迹评选活动,积极挖掘先进道德模范,营造了“崇尚道德、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鼓舞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兴业的热情,为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无穷动力。(贾红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