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焦点图

高考保电“一户一册” “私人定制” 万无一失

2017-06-08 10:2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7日高考拉开帷幕,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各部门全力以赴,通力合作,为高考供电“保驾护航”。

秦皇岛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保电工作,制定了详细周密的高考保电期间工作方案,针对各考区线路情况提出具体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保电方案及事故应急预案,保障全市内12个考点、7个保密室考试期间电力供应。组建保电队伍,实施不间断巡视,对高考保电重要场所专项用电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单电源及单台变压器运行用户协助配备应急电源,并提前完成调试和试验,保证考试期间应急电源处于介入状态,确保发生事故瞬间投入运行。在派出发电车等常规保电措施之外,还针对考点用户制定了“一户一册”保电方案,推出了专属定制化保电方案。“一户一册”对考点所有相关的供电线路和设施,全部实现了精细化备案和管理,制定了具体应急措施,以确保考点供电万无一失。(李榕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