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2017-06-09 09:4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省公司、市公司要求,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公司安全管理提升的重要内容,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制订了详细的活动开展方案,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上下总动员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活动”期间,该公司通过开展学习《安全生产法》、《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安全工作规程》,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技能,知晓如何控制安全风险。一是通过各种方式的宣传、教育、培训、安全知识竞赛,学安规、懂安规、执行安规。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员工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及遵章守纪意识,自觉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遵守规程,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二是加强技术培训,提高作业能力,深化设备隐患和缺陷治理。强化安全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追究,采取重查重处方式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三是安全工作的重心是预防,要用防范监管来控制安全风险。为此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前沿化、日常化,把工作做在平时、做到前头。要把设岗定责作为安全生产重要着力点,明确工作责任。四是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明确各级人员安全责任,采取措施确保各种制度的有效落实。通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开展,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素质,提升公司整体安全生产水平。(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