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高考保电 我们准备好了!

2017-06-09 09:4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6日11时,雄县供电公司完成了对涉及高考用电线路、台区进行的第二次特巡,确保在高考期间不出现设备故障。

雄县供电公司为保证高考的顺利进行,确保考试期间各个涉考场所安全可靠用电,采取多项有力举措,全力做好2017年高考保电工作。该公司成立了由相关领导、单位和人员组成的高考保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加强了电网科学调度,逐一核实高考保电线路和供电电源,制定保电方案;加强了设备运行维护,由辖区供电所提前对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查找缺陷,并进行消缺;积极做好了考点保电服务工作,提前上门检查学校供电设施,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加强了应急准备和值班工作,对涉及考点和需要保电场所的报修,优先处理,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据悉,该公司安排的应急电源车到达指定地点并接线试车完毕,5名专业技术人员在考点进行蹲守,积极应对随时发生的意外情况。(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