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调控中心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09 15:3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6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召开全体会,并进行考试,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质量万里行”活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及“安全质量万里行”活动取得实效,该中心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在接下来的6月里,一是结合“精益安全管理”活动,开展各级人员安全责任专项效能检查和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项检查。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月”等内容和安全生产知识。三是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各类事故警示教育教程,通过对社会典型事故和严重违章案例反思、剖析,汲取教训。四是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针对夏季电力负荷高和易发生雷暴雨、洪涝灾害等情况,完善各个层面的应急处置及事故抢修预案,开展电力迎峰度夏、防风防汛和防止大面积停电等应急演练,提高实战能力。五是开展争创安全生产先进班组活动,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遵章守纪观念,增强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