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护航高考保供电

2017-06-09 15:3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高考来临,为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明亮、温馨的考试环境。

该公司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与当地教育部门积极沟通,详细了解高考考点、招生办等场所内供电线路及设备的相关信息,成立了保供电组织机构,制定相应的保供电方案。组织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对辖区高考考点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和测温次数,全面排查隐患和设备缺陷,专业人员对考点内配电室、线路及教室、食堂等地的用电设备进行仔细排查。针对不同的保电线路,制订了专业的巡检、维护方案,对辖区内变电站的所有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可能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隐患。并且还加强调度运行管理,高考期间不安排考点线路计划停、限电和临时停电等中断供电的工作,积极做好应对突发停电事故的准备工作,备好事故抢修材料、工器具和车辆,人员及车辆做到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氛围。

高考当日,柏乡公司在考点派驻保电服务队,提供应急发电车,全程服务考点用电工作,确保用电万无一失,向各考生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路晓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