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7-06-12 09:2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6月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迎峰度夏、防汛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等工作,全面布署“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组织员工集中观看《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2016版)》、《覆车之鉴》等主题教育片,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自我保护能力;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集市、闹区设立咨询台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发放安全用电资料,提供用电咨询,并依靠网络、报刊、展板、横幅等各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用电氛围;结合电网迎峰度夏、防汛、防地震地质灾害等,健全各类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各单位修订应急预案并进行演练,提高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确保重要时期、重要用户的供用电安全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开展电网设备事故隐患的排查整治,组织员工对辖区所有用电设备及线路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处理,杜绝各种不安全因素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