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筑牢防汛“安全墙”

2017-06-12 09:2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日6日,随着雷雨季节的来临,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提前防范,筑牢夏季防汛“安全墙”,确保电网雷雨期间的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制定了汛期保供电方案,把组织防汛演习和制定防汛预案相结合,进一步完善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做到防汛组织机构、防汛抢险小分队、防汛车辆、防汛物资全部落实到位。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要求,采取自查、抽查相结合的“拉网式”方法对所属电力线路、变电站等电力设备、设施的抗洪能力进行检查,对防汛重点部位及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和加固。做好汛期值班工作,提高防汛和抢险能力。提前准备好相关抢修备品备件,做到防汛物资专放、专人保管,一旦发生险情,确保能够迅速开展抢修、抢险,及时恢复供电。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通报天气情况,适时发布雷电大风灾害预警,保障迎峰度夏特殊时期电网健康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