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外委施工队安全检查“全覆盖”

2017-06-12 09: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安全检查组深入部分由外委施工队负责的工地,以和本单位人员“同标准,同要求、同考核 ”为方针进行安全大检查,杜绝人身伤亡和设备事故发生,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针对外委施工队组成复杂,以往主要靠自身查处违章等情况,该公司决定把外委施工队纳入安全月活动体系之中,以和本单位同样的检查标准、同样的工作要求、同样的考核方式进行安全检查治理。该公司一方面印发本单位《作业现场安全检查与考核办法》、《安全生产违章处罚规定》等送到外委施工工地,组织全体外委人员深入学习和讨论;另一方面对外委施工队的安全工器具、施工机械和现场作业情况进行检查,对不合格的工器具进行暂扣禁用处理,对存在违章现象的施工队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待其改正通过复查后才可继续进行作业。(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