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专变隐患排查活动

2017-06-12 09:5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专变客户安全用电水平,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对辖区内专变客户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提升电网整体安全水平,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做好本次专变用户隐患排查工作,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从四个方面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抽调营销、运检专业精兵强将成立两个工作组,确保排查工作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二是细化排查项目。根据专变客户现场实际,从设备管理、运行管理、人员管理、规章制度等六个方面,拟定了36项排查内容,确保排查工作不留死角;三是严格履行告知手续。工作人员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下达《用电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并请客户签收确认;四是加强汇报工作。认真梳理客户隐患资料,汇总后形成专项报告。

目前,该公司已排查专变客户55户,排查各类隐患86条,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