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秦皇岛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全市创建文明城工作

2017-06-13 10:0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2日,秦皇岛供电公司为配合秦皇岛市创建文明城工作,按照计划对市区一二线进行停电,对海阳路路段电力线路进行改造。

凌晨1点开始,公司涉及停电、改造施工各部门就进入了工作状态,133名施工人员,25名安全监督人员,出动了8台升降车,3台吊车,改造35级电杆、组立15米电杆7级,更换柱上开关3台、改造更换背包开关4台,分成了10个工作组,对工程统筹进行施工作业。天公不作美,上午10点下起了淅沥的小雨,为尽早恢复供电,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冒着小雨继续工作。经过各部门协同努力,晚8点完成全部改造任务,准时送电,海阳路沿线线路焕然一新。

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主人翁”精神,根据市创城指挥部工作整体部署,积极参与创城改造工作,为推进我市创城工作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