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2017-06-14 16:3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2日,为贯彻落实南和县委、县政府扶贫帮扶工作要求,建立扶贫结对帮扶长效机制,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扎实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按照县委“单位分村总负责,干部具体帮扶户”的总体要求,该公司总经理谢锋、党委书记范东琴组织召开精准脱贫动员会并深入到贾宋镇后寺村村委会及农户家中进行对接。同时,该公司选派20名中层干部前往贾宋镇后寺等6个村101户贫困家庭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该公司帮扶工作队深入帮扶户家中摸清家庭基本情况、了解存在哪些困难以及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问题,以便结合公司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与此同时,对帮扶户讲解扶贫政策,发放帮扶责任人联系卡和帮扶救助政策明白纸,并将帮扶责任人联系卡张贴在家中明显位置,以确保及时为贫困户解决各种问题。

6月14日,帮扶工作队再次深入到户,开展“三清一平”活动,确保了所包户的生活环境,受到帮扶户的一致好评。(秦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