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15 11: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他朴素的言语、敬业精神,为民服务的情怀,让我佩服不已。他像镜子一样,让我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找到努力方向…”公司党员成永开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研讨会上说道。

近日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根据隆尧县委组织部要求,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重要讲话怎么学,不忘初心怎么做,对照党章、对照先进怎么干”的研讨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与自己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理解新时期党员应该具备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进一步激发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