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

2017-06-15 15:5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2日,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全面考查各运行部门的运行管理水平和对电网、设备的熟悉程度,锻炼各级调度运行人员在系统严重事故及系统异常时事故处理能力,以确保2017年电网安全度夏和有序供电,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本次演习的故障设置内容主要针对2017年夏季高峰典型方式中的重点薄弱环节和安全约束,考验相关调度、运行人员在重大事故情况下的应对能力。演习过程中,调度员及时汇报并安排应急处理方案,监控员及时加强对过载、满载的线路的监控,配合现场人员做好紧急转电操作,检修人员积极指导现场故障处理,也有序开展事故处理和排查,送电人员则积极配合进行巡线。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演练,事故处理顺利完成。

通过实战演习,有效检验了该公司迎峰度夏有序用电方案准备情况,考查有关人员对相关的事故处理预案的熟悉及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加强管理组织措施,确保电网的安全、优质、经济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