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督导检查

2017-06-15 15:5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份,景县供电公司修订完善安全督导检查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分片挂钩实施督查,从严把关,从严管理,为部门负责人作出榜样。

该公司督查队每天根据上网公布的作业计划,进行分组分工对施工的内部及外包工队伍的施工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于当日16时前进行检查情况汇总分类上报,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定强化生产特别是作业现场的安全督查,以“三严、三不”的手段维护督查制度的严肃性,严肃工作票检查制度、严肃安全措施的计划和申报制度、严肃工作现场的检查制度;同时对不规范的行为查处过程不草率、严考核,不手软,对违反安全条例的处理不说情。无论是工作时间还是休息时间,那里有工作现场,那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以耐心和真情培训安全规程、以铁的手腕维护工程施工的安全程序和生产人员的人身安全。

根据习惯性违章行为,该公司还将安全的防范工作前移、前置,从工作人员的技术培训开始,对未经安全培训并且考核不合格的工作人员不得进入工作现场,对工作存在违章隐患的同志给予及时的制止并进行安全月谈程序,进入安全警示室通过安全警示视频和图片的展示,让违章员工回忆确认自己的违章行为和过程,认识其危害的程度和不堪回首的后果,重读有关安全管理规定,考试合格方能重返生产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